栀风cy

番外一:梦

尘心×洛云(养成系列)

与正文无关

入目,是漫天的红,赤红的鲜血在夜的浓墨里肆意飞扬。

洛云皱了皱眉看着眼前的景象,一步一步缓慢的向前走去,看着身边穿着一样的蓝白色衣服的人们和黑衣人们的厮杀。

周围的建筑,一草一木,熟悉又陌生…

洛云踏过遍地的尸体和满地的鲜血。

再往前,洛云看到了一位一只手持琉璃塔,一只手握着一个权杖的儒雅男子和一名抱着孩子身穿骨头样式盔甲的男人。

好眼熟啊…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他们一样

届时,满天剑雨从空降下,一位身穿蓝色长袍,鹤发童颜的男人出现在了高台之上。

看到他,洛云的心里隐隐划过了一丝不可察觉悸动。

之后,洛云看到那名身穿骨头样式盔甲的男人拉着那名儒雅的男人跑了,而那位银发男人并没有丝毫要离开的动作,神情淡漠的看着下面的四名封号斗罗。他只是站在那里就给人一种无形的压力,唯我独尊的感觉。

他不走吗?洛云心想。

接着,洛云看到四名封号斗罗一齐向男人发起了攻击,只见他手握一柄长剑,身后出现了和他完全一样的虚影,强大的剑气将四人震开。

四人紧接不舍的向男人发动攻击,都被他从容不迫的解决了。

“小心身后!!”洛云一时心急,飞奔到男人的旁边想要将他拉开,可当她的手触碰到男人的身体时,竟直接穿了过去。

洛云愣住了,碰不到吗…

洛云眼睁睁的看到男人举起右手抵挡着攻击,整条右手臂变成了渣子。

洛云看的心惊,他不疼吗?

洛云看着他血肉模糊的右肩,心脏仿佛被别人针扎了一下。

“快跑!他突破了!97级的剑道尘心不是你们所能抵挡的!!”

洛云听到一个人大喊,剑道尘心…好生熟悉的名字…尘心…

嘶…头好疼

洛云不悦的按了按太阳穴,看着那4个人带着黑衣人们撤离了。

洛云缓缓的蹲下身子看着那名缺失右臂的银发男人,伸手想将他脸庞上的鲜血擦掉,手却再一次的穿了过去。

洛云眼眶微红,为什么她碰不到你?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我的心会痛呢?

“剑道尘心…?”洛云颤抖着声音轻轻唤了一声,声音很小。

可他却好像有所感应一样,微微抬头向前望去,没有人,只有满地的尸体鲜血,无尽的黑夜。

他站起身,一步一个血脚印摇摇晃晃的走着…

睁开眼,看着周围黑漆漆的房间,洛云直起身子,望向窗外喧嚣的城市,一滴眼泪掉了下来。

第三年了,尘心,你在斗罗大陆生活的还好吗?我又梦到你了,可是在梦里我却不记得你…我碰不到你…

我跨越次元,与你相爱一场, 穿过这尘世间里所有微小的尘埃,可时间停摆,往事归来。

尘心,我好想你…





评论(5)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