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风cy

第三十九章:为老不尊

尘心×洛云(养成系列)

————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啊!

————

正文:

“我们下一轮的对手是炽火学院。”玉小刚话音刚落,奥斯卡就从戴沐白身后跳了出来。

“炽火学院?就是那个和象甲学院一样,位列五大元素学院之一的炽火学院?!”

玉小刚点头,将资料册递给秦明,面色沉稳地转过身。

“跟我预想的一样,极限流开始取长补短了,从资料上看,炽火学院的队员同时具有强攻,敏攻,控制以及辅助系的魂师,他们的配合一定极为精妙。”

秦明翻开资料册,看了看“他们的实力恐怕还在象甲学院之上。”

火无双兄妹对火的操控程度恐怕是火魂师年轻一代中最强的,不容小觑。

“可惜咱们没有武魂能操控水一类的魂师,不然水能克火,还能压制他们。”马红俊小声嘀咕,还是被玉小刚听见了个清楚。

“水克火,可火强大的时候也能蒸干水,火舞跟火无双只要实力足够,天水学院也不敢打包赢,再者我们也有强实,不需要利用武魂弊处。”

大师的建议还是放弃以保存实力为好。

“大师,我们都走到这个地步了,百分百的胜率可不好拿,怎么能这么轻易的丢掉啊”洛云开口说到。

有唐三那个大男主光环在,怎么可能会输?

“唉,那就战”大师笑着摇了摇头,无奈妥协到。

傍晚

“洛洛”富有磁性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洛云回头看去,一瞬之间眼底充满笑意。

“你怎么来啦?”洛云小跑过去抱住尘心的腰撒娇。

“想你了,来看看”尘心也笑着摸了摸小姑娘的脑袋。

“听说今天好像有烟火秀呢,去看看吗?”尘心问。

“好啊”洛云拉着尘心的手走着。

街道上,今夜的人格外的多,大多数都是女性。

————

“啊!快看,他好帅啊~”

“真的耶,天啊,他真的好帅~”

“他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人啊”

————

洛云听见了周围对着尘心犯花痴的女人们一阵不爽。拉了一下尘心的袖口,附在他的耳边说“尘先生,麻烦您把您那无处安放的魅力收一收,周围的美女姐姐都快把你吃掉了”

尘心勾唇一笑,不笑还好,这一笑令周围的女生们心神荡漾,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坠入红尘。

“尘夫人这是吃醋了吗?”

“我…”等等?!他刚刚说什么?尘…尘夫人?!他刚刚叫我…?

洛云耳朵染上桃红,娇嗔了一眼“谁是你夫人了,八字还没一撇呢”

“怎么?”尘心低头伏在洛云的耳边,低沉独有磁性的嗓音传来,有些戏谑的说道“床都上过了,尘夫人这是想赖账吗?”

洛云的脸瞬间红了,不轻不重的再尘心胸口锤了一下,小声说道“为老不尊…”

“只对你不尊”

“……”

说好的高冷剑仙呢??说好的清心寡欲呢??

我那个清冷禁欲的剑道尘心呢?

“走了走了”洛云快速向前走着,尘心满意的看着你的反应,笑了笑随后快步追上你的脚步。

绽放夺目的烟花,漫天飞舞,翩跹着优雅的舞姿,让人目不暇接,那繁华无比的绽放,妖治了黑暗的夜,成了一道魅惑的风景,或沉醉,或凄迷…

“我爱你”

“我更爱你”







评论(6)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